close

我是預購的時候就買了,

在眾多電子閱讀器品牌和平台中,

我為何會選擇這台呢?

它沒有比較便宜,當然也不是最貴的,

主要是看到後面電子書來源的擴充性,

第一、它是開放式android6.0,可以安裝任何電子書平台的app,舉凡號稱最多中文書的讀墨mooink(封閉系統),或是我常用的hamibook、taaze等平台,只要裝app就能看遍所有電子書。

第二、hyread系統有和公共圖書館以及各大學、縣市圖書館合作,提供借閱服務,也就是說它不僅可以有免費額度借書,還能夠囊括各圖書館的電子館藏,這就看不完了啊啊啊......是有多少美國時間閱讀啦!

光這兩項優點,

我就立刻入手了,

可是.......缺點最後再說........

DSC_7576.JPG↑從箱子拿出來後,保護得不錯。

DSC_7578.JPG↑內含本機、保護套和螢幕貼膜

DSC_7579.JPG↑剛剛沒提到的優點,就是它有7.8吋,是目前的主流規格,再大我覺得也不好拿了。其他功能我覺得還好~

DSC_7580.JPG↑朝思暮想,終於讓我見到你,不過還隔層紗XD

DSC_7581.JPG↑待機畫面DSC_7582.JPG↑準備開機畫面

DSC_7583.JPG↑第一次開機,初次啟動android,我很緊張,因為我只信任iOS啊~

DSC_7584.JPG↑進入主畫面了,連上wifi,就可以下載電子書離線閱讀。   

   ↑目前利用空餘時間,很快地看完三本書,剛好是hyread、hamibook和taaze三個平台,非常方便。

 ↑同時很假掰地把工作所需用到的法規也放進來,只不過很敬畏地還沒打開來。  

↑但是未來要考試的工具書我倒是很認份地買下來,也看了一點點XDDD

總之,電子閱讀器最大的好處,

就是小小一片,卻能夠承載好幾十本書,

然後電子墨真的很省電,當然也很懶(惰性高) 。

再來要說缺點了,

一、雖然有32G,可是不支援SD卡就覺得很卡。

二、原本預購說四月底要開始出貨,可是四月底卻說廠商出槌,把32G容量都做成16G,所以有一些補償措施,選擇16G的補償較多,選32G的補償較少然後五月底出貨,還講依序出貨,也不講我是排老幾,要再等多久?總之,這品管讓我心驚驚不踏實啊!

後記,

對我來說,是加分的好物,

當然,閱讀絕對是好的。

我紋氫我驕傲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電子書閱讀器 hyread gaze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