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入住夏都城旅安平館,

原本要吃它的buffet晚餐(真心推薦),

雖然不便宜,可是我覺得很超值。

可惜今天遇到內部整修,

為了吃這餐我連早餐、午餐都沒吃,

還跑了個半馬耶!

令人傻眼,好啦!言歸正傳,總是要找飯吃,

搜尋一下google推薦,

離飯店不遠就有這間「阿發牛肉湯」,

嘗鮮囉~ ↗所有菜單~不過還是要跟老闆確認當天有什麼?  ↗這牛肉看起來似乎在叫我點來吃啊!    ↗只有老闆娘一人,現切現炒! ↗哇!趕緊點來吃!

  

↗牛肉炒意麵-乾,120元,炒得不錯,搭配嫩牛肉真好吃,就是量有點少!

  

↗麻油牛肉蛋炒飯,110元,麻油味清香,牛肉嫩,而且量剛好,偏乾的我喜歡,不太油!

↗麻油牛肉冬粉,110元,本來要點麵線的,但今天沒有,不過牛肉片給蠻多的,讚啦~  

↗芥蘭炒牛肉,點大的來小的,120元,這我覺得最值得,牛肉很入味,因為肉不厚又炒入味!

↗牛肉湯大碗,150元,大碗我覺得很划算,肉片量很足,又是台南傳統吃法,就是一碗熱湯,要端出來前才把生牛肉放入,超鮮的啦!

這是屬於台南人的牛肉湯回憶啊!

大學時為了寶珠老師的普生期末考,

大家讀共筆分享通宵達旦,

隔早清晨六點再一起走出宿舍,

享用一碗牛肉清湯再去期末考,

這成為我大學時期最重要的回憶之一!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完整菜單,僅供參考。

arrow
arrow

    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